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基础部、学工部成功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基础部、学工部成功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中华传统文化,践行习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讲话精神,增进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打造最美“中国名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对文学经典的阅读兴趣和热情。基础部联合学工部、宣传部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14:30在大学生活动报告厅共同举办了2019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各学院积极组织、选拔、排练,共选拔出20名参赛选手参加学院总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诵读中华经典,浸润精彩人生”这一主题,用优美的语言和炽热的感情,赞美祖国,歌颂祖国,让广大师生感受到经典带给人们心灵的震撼,感受到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祖国文明的源远流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旅游管理201902班索南卓玛获得一等奖;铁道机车201901班谢锦睿、道路桥梁工程技术201802班刘军军获得二等奖;酒店管理201901班周杰、酒店管理201901南拉加、建设工程监理201902班包成强、铁道工程技术201801班张鲁平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度学生技能比武(学院第十七届) 英语口语大赛(非英语专业组)大赛活动简讯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