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应邀加入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CCF(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大会于12月1日-4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会议由CCF(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 VC)承办,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会议主题为“打造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40余位来自产业、学校、行业协会的专家教授、技术大咖带来了30多个专业报告,北师大职教研究所所长赵志群教授做了“职业教育的有效学习与三教改革报告”。

CCF职业教育大会是CCF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实际行动,是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实践平台,是学校发布教学改革成果的展台,是发现校企合作机会的平台,是产业、学校、行业协会展示成果与取经学习的交流平台,更是CCF会员的讲台。

我院信息工程学院3名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廖春生教授以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为例,从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探索、招生招工一体化、人才培养制度与标准 、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制度建设五个方面阐述了与锐捷网络、中锐网路股份有限公司如何进行深度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及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做了“产教融合实践分享”。

15.jpg

10.jpg

CCF职业教育大会上我院秦彩宁、范灵老师申报的CCF两项C类课题进行了结题并获得了结题证书。

17.jpg

14.jpg13.jpg

CCF职业教育大会上增补了CCF VC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经委员会提名推荐、答辩竞选和委员们投票等环节,信息工程学院廖春生教授当选为新一届CCF VC常务委员。会议最后一天,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了“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我院应邀加入了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12.jpg

上一条:交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