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支部联点院领导王志宏、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副院长王海春,宣传部部长王哲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前,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与支委之间、支委与普通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15个部门意见,对照提纲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李霞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熊鹏飞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对照党章党规,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中,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回顾,检视自身问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检视,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互评中,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建议落细落小落具体。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畅所欲言,互助共勉,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做到闻过则喜、求真务实。

会议最后,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副院长王海春做了总结,他指出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整改认真,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主题教育期间,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促业务工作,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接下来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面貌,增强服务意识。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好的作风一直保持下去;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继续发挥好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上多下功夫,把群众的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验,检验和展现了行政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我院应邀加入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学院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青海省爱乐合唱团教师节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