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教学楼12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处长袁领同志、厅人事处工作人员陈伟栋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海峰主持。

会上,袁领同志宣读了中共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决定:汪发红同志任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

汪发红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在建院从一名学生成为老师再到领导岗位,得益于学院的培养,得益于领导的鞭策,得益于广大师生的支持,感谢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培养,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今后在厅党组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努力工作、牢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海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对厅党组高度重视学院班子建设、为学院班子注入新鲜血液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希望汪发红同志在领导岗位坚守初心,讲政治,讲奉献,忘我工作,心系师生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希望各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支持汪发红同志的工作;三是代表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厅党组决定,班子成员将团结一致,互相支持,形成合力,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干部师生共同努力和奋发进取,不辜负厅党组的期望,为实现学院提档升级、高品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_副本.jpg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1.jpg

袁领同志宣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文件

3_副本.jpg

刘海峰同志主持会议、作总结讲话

4_副本.jpg

汪发红同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