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入户慰问不忘初心 精准扶贫践行使命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0日13:20,在学院统一安排下,党委工作部组织38名贫困户帮扶党员集中一同前往互助县哈拉直沟乡孙家村精准扶贫,入户慰问帮扶对象。

走访过程中,各位贫困户帮扶党员扎实践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感、所需,根据现行政策给予脱贫指导和困难帮扶,以此培养和增进他们勤劳奋发的勇气和脱贫致富的信心,让自己不仅在物质上实现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根据入户走访考察情况,大家如实规范填写《结对认亲卡》,切实加强交流沟通,提升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效果。

年关将近,慎终如始。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精准扶贫使命,推进入户帮扶工作,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一起翻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新篇章。

1.jpg

入户走访送温暖

2.jpg

认真填写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