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召开2019年第35次党委理论学习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教学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3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和思政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康宁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省住建厅党组《关于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部分内容及厅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中共青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转发< 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王建军同志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贯彻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措施》《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的具体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对自身查摆、师生反映、上级考核中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并且要高度重视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工作,尽快安排落实。同时,会议指出,学院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上传达学习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要及时跟进学,相关资料整理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规范化进行。同时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寒假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寒假前认真做好本年度教育教学研讨会准备工作和假期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学期末工会系列活动,尤其是学生管理工作部门要重点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各班主任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强调期末及寒假期间的用电、消防、财物、社交、交通、网络等安全注意事项,不断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照片1(1)_副本.jpg

学院召开2019年第3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照片2(1)_副本.jpg

照片3.png

照片4.pn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