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加强党的政治学习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8日16:30,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康宁、院长刘海峰、副院长姜有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院党委书记刘康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工会主席沈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希望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能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立足工作实际,践行“两个维护”。

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国峰作了典型发言交流。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对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根据党委要求严格安排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

1.jpg

党委书记刘康宁主持会议并领学

3.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有生领学

5.jpg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渊领学

6.jpg

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国峰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