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坚持党的领导 凝聚振兴力量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4日16:30,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次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康宁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制度落实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主题教育到了关键时刻,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基层党支部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完善主题教育档案资料;二是要认真检视问题,立查立改,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三是要结合学习感悟和调研检视成果,组织各支部书记、支委高质量高水平讲好专题党课;四是要抓紧做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在梳理经验、查找不足的基础上推进主体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经得起广大师生和实践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