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教职工篮球、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深入维护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成效,10月21日至11月15日,学院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杯’师生秋季球类运动会”教工组比赛,11个工会小组的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男女混合三人篮球赛和乒乓球友谊赛。

男女混合三人篮球赛经过7天、29场的激烈角逐,实训创新中心工会小组实力夺冠。乒乓球友谊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分项,共决出第一名3组,第二名6组,第三名15组。

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发扬奋进精神和斗争精神,促进教职员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推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1.jpg

男女混合三人篮球赛

2.jpg

男女混合三人篮球赛

3.jpg

男女混合三人篮球赛

4.jpg

乒乓球友谊赛

5.jpg

乒乓球友谊赛

6.jpg

乒乓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