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1日15:30,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有生领学了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杨晓渡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建筑与环境艺术系主任马吉福作典型发言交流。

1.jpg

主题教育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

2.jpg

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主持会议并领学

3.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领学

4.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有生领学

5.jpg

建筑与环境艺术系主任马吉福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