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深学细照笃行守初心 回顾反思践行找差距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14:40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厅党组主题教育办公室督导组李岩同志莅临会场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刘康宁、刘海峰、姜有生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列席)参会。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刘海峰、姜有生及党支部书记代表马爱玲、王小花依次发言。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同志对各位同志的发言做出点评和要求。他指出:此次发言,均能按照“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的会议主题进行深刻剖析。通过上级点、自己找、大家议的形式将问题查摆明确,分析到位,大家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正视问题,整改环节有方法有手段有效果。

厅党组主题教育办公室督导组李岩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按照上级领导要求,主题教育要坚决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相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始终将主题教育中所说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几个重要工作贯穿始终。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同志强调:每位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发展作检视工作,一定要善始善终将主题教育工作做好,下一步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的要求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