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贯穿始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确保主题教育坚决不放松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8日15:30,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及研讨会。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有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八、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十九、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

教务处副处长(项目办主任)陆军作典型交流发言。

同时,刘康宁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在院党委和党支部两个层面坚决不放松,继续抓好检视和整改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带头维护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成果,持续抓好校风、班风、学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意识,继续抓好学生安全、学习和课外活动在各层面落实落地。

1.jpg

学院主题教育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

2.jpg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院长刘海峰分别领学

3.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领学

6.jpg

副院长姜有生、工会主席沈渊分别领学

7.jpg

教务处副处长(项目办公室主任)陆军作典型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