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在之前推进会基础上,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副书记秦明辉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第六巡回指导组推进会议精神和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并对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把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要严格落实制定的10个方案4个计划,持续高质量完成学院和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调研和检视问题、加强专项整治,并及时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党委工作部部长陈再兴对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孙青峰作了补充说明。

4.jpg

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5.jpg

党委副书记秦明辉传达会议精神

6.jpg

党委工作部部长陈再兴安排10月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