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院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元奎一行莅临学院,督查指导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午利用休息时间参观了实训创新中心、校展室;下午走进建工系党支部、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和院办党支部三个基层党组织,实地督查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高站位把握主题教育工作方向,做到织密工作体系、落实组织体系、压实责任体系,加快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注重把握关键,聚焦重点,坚持学做结合,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支部书记代表座谈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师生最关注和最突出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的举措和打算进行了汇报。学生党员代表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元奎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特点突出,党委高度重视且认识到位,能够以上率下,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精神,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支部主题教育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分析调研、加快检视问题,做好专项整改,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在听取意见建议后立即召开反馈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小组组长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进一步统一思想,决定10月11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反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意见,建议并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规划和落实好学院后续主题教育工作,真正发挥组织优势,结合工作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jpg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学院基层党支部

2.jpg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学院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