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不忘育人初心 勇担职教使命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刘康宁主讲,党委副书记秦明辉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中层干部、2019年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委书记刘康宁以《不忘育人初心,勇担职教使命》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入,引出我们职业教育的初心和职业教育者的使命。刘书记从追根溯源、回顾新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历程与学思践悟和深入领会习总书记教育情怀两方面进行授课。引导全体党员要为建立起世界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努力,形成中国特色的职教人才培养之路,推动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开启内涵式发展,把高职教育办强办大。同时,要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1.jpg

党委书记刘康宁进行授课

2.jpg

党委副书记秦明辉主持

3.jpg

青海建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