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更加深刻理解原著 知行合一指导实践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刘康宁、院长刘海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工作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冯健身在青海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徐展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更加深刻领会和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指导学习和工作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建环系党支部书记高海河结合观看国庆阅兵感想及系党支部工作做了发言交流。

1.jpg

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

2.jpg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领学

3.jpg

院长刘海峰领学

4.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领学

5.jpg

副院长徐展刚领学

6.jpg

建环系党支部书记高海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