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喜 报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学院汉藏双语教研部申报的《立足双语特色,筑牢民族团结》优秀成果,在青海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省级评审中获得青海省2019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为我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了贡献,赢得了荣誉。

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汉藏双语教研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创品牌为抓手,突出双语教学特色,筑牢民族团结;深化践行各民族守望相助,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全面落实课程、教师、课堂的育人职责,促进党建与教学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促进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

供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