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2019年高校序列及其他序列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青人社厅函〔2019459号)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教育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青教师〔201975号)要求。112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高校序列及其他序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宗园主持,评审会主任、院长孟春、分管副院长耿庆山、副院长景海平及9名从学院副高级以上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评委参加会议,院纪委全程监督评审工作。

会上,刘宗园副院长向评委介绍了评审规则和投票规则。她强调,此次评审工作关乎广大教师切身利益,要求评审会在遵守相关文件规定的前提下,对教师综合能力水平、师德及教学科研一贯表现、学院课程专业建设等长远发展及中青年教学骨干培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严格按照上级职称申报要求和程序开展此项工作。同时,要增强工作透明度,体现评审工作客观、公正。

政治部副主任陈新正组织学习了评审文件、明确评审政策。副院长景海平就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及资格审查情况向评审会进行了详细汇报。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副处长薛小宁宣布了监督词,6名申报教师进行了个人陈述。陈述结束后,评委认真查看了申报教师提交的资料,并进行评议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