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20日下午,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在学院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成林、省公安厅机关纪委书记马晨明、省公安厅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靖及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领导、教职工代表30多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鹏主持。

首先,刘文鹏代表班子成员就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刘文鹏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一是整改过程上,强化整改工作组织,严格落实领导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问题深入剖析,有的放矢制定专项方案,举一反三,持续推动整改提高。二是整改成效明显,主要表现在:党建工作特别是支部建设有效,队伍作风持续向好,教风、学风、校风有效好转,学院教学科研氛围浓厚。三是提出了几点体会,即领导带头整改,才能形成一级改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改的整改氛围,促使整改工作往实里做、往细处干,做到反馈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下协同整改,才能进一步压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注重实效整改,坚持求真务实,不做表面文章,以问题为导向,才能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四是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继续修改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巩固成果,营造良好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