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元奎一行6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刘文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宗园、党委委员、副院长景海平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规范性检查和指导。

刘文鹏书记就前一阶段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谋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元奎组长对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警院聚焦目标任务,组织领导扎实有力,学习教育全面深入,调查研究直面问题,检视问题务求深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警院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中,突出警院特色,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调研成果转化、重点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将主题教育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推动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文鹏书记对赵元奎组长一行到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中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推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深入检视问题找差距,落实整改措施出实效。在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突出实效,严格按照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新要求,继续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供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