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主题研讨

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24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第二主题研讨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文鹏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刘文鹏、孟春、耿庆山、金宝安、郑建军和各部门处级干部共15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研讨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情况,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深入查找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公安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谈认识、谈感受、谈收获。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强化了党性锻炼,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刘文鹏在点评中指出,从同志们的发言来看,大家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开展主题研讨,紧扣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既谈到思想认识方面的提高和领悟,又谈到了工作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更谈到了推动工作方法措施,是一次富有成效的研讨会。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持续抓好学习,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学习贯彻领袖思想,带头学习先进事迹;继续深化调查研究,把调研工作与各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服务师生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始终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边学习边反思,边调研边查摆,边检视边整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他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职能作用,当好参谋助手,认真履职尽责,既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委和公安厅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也要以创新的工作方式开展好具有学院特色的主题教育工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指导推进工作,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供 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