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地区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安排部署,4月21日,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学校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研究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辉主持,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校主题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把整改成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回头看”。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实施方案》要求,聚焦“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和“16个是否”,全面对照学校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逐项对账排查,逐条推进落实,突出整改实效。要把主题教育整改与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对整改效果不理想的,进行“回炉”和“补课”。要严防“回头看”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情况,不搞“账面自查”“材料自查”,确保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推学校事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