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品牌化党建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3日,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品牌化党建项目评审会,对7个党支部创建申报的党建品牌项目进行评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青,党委副书记宋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耀国和各党支部选派的支委、党员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宋辉副书记主持。

会上,宋辉同志对学校开展党建特色项目申报工作的背景、意义、目的和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项目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各支部选派的陈述人对本支部申报的品牌项目PPT形式,围绕品牌项目的立项简介及背景、实施内容及措施、实施步骤及进度、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答辩。评审组根据各支部陈述人陈述情况、答辩情况,并结合平时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教育信息技术与资源建设中心党支部申报的“六化七有力”和成人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申报的“牵手社区在行动,党建引领暖人心”被评为校级重点品牌建设项目,其他5个支部申报项目获得校级一般建设项目。

此次党建品牌立项评审是我校贯彻落实新时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激发学校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