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与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10日,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与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青一行五人赴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参加了签约仪式。

说明: C:\Users\hp\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63556937\TIM\WinTemp\RichOle\2HKM2FCS2BOIQ16Z@F}GJCY.png

签约会上,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曲兆春向刘青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办学基本情况。曲校长表示,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办学的开展,建立密切、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双方的教育优势资源,在推动学前教育、旅游管理等专业学生学历层次提升和非学历教育方面取得进展,进一步丰富两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形式。

刘青副校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借此机会,加强交流,扎实推进,开展实质性的工作,今后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逐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凝聚共识,按照“平等、合作、共建、共享”原则,努力形成办学共同体格局,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服务社会发展能力上台阶,更好地为青海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说明: C:\Users\hp\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63556937\TIM\WinTemp\RichOle\K}SA4RYOYS8DF@23J$Q7O2T.png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青和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曲兆春共同签署了《办学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后,刘青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等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