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全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6日至9月19日为期4天的全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全省各州、市、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各有关部门、各用人单位等共计141家单位,147位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具体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工作水平,为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在开班仪式上,省人社厅专业技术管理处高海宾肯定了我校充分发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作用,积极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做法。他指出,人才是最宝贵的战略资源,人才工作既是基础性工作,也是战略性工作,开展此次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工作培训十分重要和必要。

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化平台操作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上机操作两种方式进行,不仅提升了人才人事管理者政策解答的业务水平,也提升了管理者应用技能和信息化平台的操作水平,有利于日后人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业务平台的推广应用。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思考,课后积极踊跃交流沟通,氛围良好。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有着较强的理论支持和实践作用,内容贴近实际,实用性、操作性强,覆盖面广,非常受用解渴,认为我校提供的服务周到、环境舒心,希望今后多参加类似的高质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