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电大新学期开学呈现新气象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转眼间,又是一年秋季开学时。2019年9月2日,校纪委和组织人事处按照《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作风纪律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对全校8个部门112名教职员工(含临聘人员)到岗到位、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提前到岗,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各部门对开学工作部署早、安排细、行动快,卯足干劲,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其他教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按时上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温馨和谐检查中了解到,多个部门已提前一周进入工作岗位,为新学期的开学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新学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开放大学建设的总体框架与要求,勤奋工作,立足岗位,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