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朱耀国同志任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92日,青海电大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庞晓玲同志宣布了省委关于朱耀国同志任电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通知。她指出,省委任命朱耀国同志为电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电大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切实加强,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的决定,不折不扣自觉地接受校纪委的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好朱耀国同志和校纪委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朱耀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主动维护班子团结。二是以身作则,发挥自身表率作用。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管束自身言行,光明垒落、堂堂正正做人,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监督。三是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工作职责。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积极配合校党委对全校教职工开展廉洁教育,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电大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