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827日,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宗旺携办公室副主任孙毅、社区教育处副处长鲁士发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我校副校长刘青、刘建红,党委副书记宋辉以及校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青同志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庞晓玲同志对张宗旺校长一行来青调研的诚挚欢迎和良好祝愿,并向天津电大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天津电大对口支援黄南州电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宋辉同志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业务布局、平台建设、教师队伍、系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进一步围绕电大转型发展规划、规模与质量、老年教育、社区教育、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促进相互发展。

当日下午,张宗旺校长一行在刘建红副校长的陪同下赴黄南州电大就东西协作计划项目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