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电大庆祝全国第31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全国第31个教师节,青海电大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9月10日上午,校党政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庆祝全国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工会、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宏伟副校长主持。
  
                            图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高海宾和副校长辛全洲发表了讲话,教师代表文湘、吴术路、李秋梅等同志也先后发言,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图为教师代表发言
   
  在上午进行的庆祝教师节暨2015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还表彰了获得2015年全省优秀教师和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教师。
  
     
    图为校领导为获得2015年全省优秀教师和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文湘老师和王照侠同志颁奖。
   
   下午,校领导前往慰问退休教师代表朱胜奎老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图为校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让全体教师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决不辜负教师的光荣使命和责任,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