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考核组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六五”普法工作进行验收考核2015-09-15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4日,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庞晓玲为组长的考核组对我校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 “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考核。考核组由省委教育工委、省卫计委、省法律援助中心、省食品药品监督局、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相关人员组成。祁永寿校长主持考核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庞晓玲副书记分别就两项考核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成果运用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指导。校党委书记高海宾、副校长段宏伟分别向大会作了《学校2015年上半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报告》、《学校“六五”普法依法治校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一行通过个别访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深入检查了学校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及“六五”普法和“十二五”时期依法治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