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推行网格化管理和联点制助力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我校推行网格化管理和联点学院制,推动工作重心下沉,及时回应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让师生满意,使工作增效。


校领导按照网格管理和联点安排,自觉下沉到校区和联点学院,采取蹲点和包干方式,指导各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全体校领导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各自负责的网格区通过听课、检查宿舍、共同排队买餐等方式,与师生进行深入交谈,将了解到的学生关于超市、网络、洗浴等关切问题及时回应处理,形成暖心工程实施方案,让广大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每天召开网格区调度会和校级层面调度会,及时梳理问题,安排改进工作。


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等履职担当、步调一致、听从指挥,有组织、有纪律、有责任地开展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每晚深入到班级、宿舍、学生当中,和同学们聊学习、话家常,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安全、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格化管理和联点制让全校的领导干部和老师的身子扑了下去,人心便暖了起来。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做好学生工作成为对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的一场考验,网格化管理和联点制恰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解题思路,我们将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这份答卷。(校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