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学生崔梦参与防疫志愿工作获表扬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巨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我校发来推荐函,对我校学生崔梦以志愿者身份全力战“疫”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崔梦系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现居住在巨鹿县第一城小区。她积极响应巨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号召,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请缨做疫情“战斗员”。工作中,她听指挥、敢担当、顾大局、讲奉献,积极参与小区值班守门、外来人员排查、信息数据录入、路口执勤、体温测量、防控知识宣传、车辆出入登记等疫情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为小区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贡献了青春力量。崔梦积极肯干、认真负责,不畏严寒、坚守岗位,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和各项要求,当好防疫“宣传员”,赢得了社区群众的普遍好评和肯定。除了白天的各种忙碌,她还经常晚上加班录入数据,有时忙到凌晨三点多,以确保数据录入和筛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崔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敬业奉献证明了当代大学生的守望和担当,充分体现了民大学子的高尚道德情操和良好精神风貌,是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