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荣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联合表彰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青海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自“七五”普法工作以来,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并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抓实落细普法宣传教育、法学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法治校园系列文化活动等工作,师生法治素养明显提升,依法办学、依法治校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显著,学校先后被评为青海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优秀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青海省文明单位、青海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学生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荣获演讲辩论双冠军。

下一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决策,继续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圆满完成“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为“一优两高”战略实施和全面依法治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