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马维胜校长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维胜同志始终心系民大老领导老专家,关心惦记他们的思想生活情况,3月22日,马维胜校长带领校办公室、组织部负责同志专门赴芈一之、胡安良、马诚、杜果等10余名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及家属家中看望慰问。


马维胜与老领导老专家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马维胜感谢老领导老专家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送上慰问和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马维胜表示,学校近年的发展成就是在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们辛勤奋斗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取得的,是老领导老专家们关心支持、指导帮助的结果。他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继续发扬热爱民大、奉献民大的好传统、好作风,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


老领导老专家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他们表示,虽已离退休多年,但对民大的感情不减,对民大发展的热情不减,愿为民大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老领导老专家们还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在全体民大人的接续奋斗下,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