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顺应教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校党委校行政的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320 日下午,校工会举行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职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生日在13月的教职工代表和校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马维胜、党委副书记阿进录一起参加了生日会。

座谈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恩明对学校举行在职教职工生日慰问制度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随后,李丽琴、英吉卓玛、程绍光、唐明虎、马小明等5位教师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感谢,纷纷表示过集体生日会让大家感觉很新颖、很温馨、很惊喜,从中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学校的关怀关爱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马维胜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向与会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祝愿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他高度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创造佳绩,当好民大人,办好民大事。

薛建华书记在讲话中向过生日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他指出,集体生日会是教职工增进情感交流的一个平台,对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他说,同志们工作兢兢业业,具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为学校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和努力。他鼓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薛书记、马校长为与会人员赠送了生日礼物并合影留念。

教职工生日慰问制度是学校从2020年起实行的一项暖人心的创新举措,在每位教职工生日来临之前,学校将以发放生日蛋糕劵的形式送上关怀关爱,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热爱民大,共同奋斗”的大学文化氛围。(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