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西宁市委副书记李永平一行来校督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 西宁市委副书记李永平一行来校现场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马维胜、校党委副书记阿进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李永平一行在校园边走边看,现场听取学校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汇报,不时驻足查看询问,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稳定、应急预案、开学准备工作、防控物资储备、餐饮住宿等情况,对学校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东校区清香餐厅,李永平与餐厅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食堂工作人员及全校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毫不懈怠,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局面。(校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