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政府外事办主任郭根旺一行来校慰问外国留学生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郭根旺,涉外管理处处长杜晓莉一行4人来校慰问住校外国留学生,指导我校外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校长索端智、副校长赵之重陪同指导。

郭根旺一行走进留学生公寓,与留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防护情况,表达了我国政府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鼓励他们与学校老师一起携手努力,共抗疫情,并向他们送上了口罩、手套、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护物资以及洗手液、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在对外国留学生表示慰问的同时,郭根旺代表省政府外事办公室,高度肯定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校党委、行政对我校外事工作给予的重视和领导外事人员深入扎实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

索端智代表学校向省政府外事办公室表示感谢,同时对国际教育学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外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守好疫情防控阵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