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索端智,党委副书记阿进录,副校长马成俊、肖玉兰现场参会,其他校领导、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薛建华传达了2月14日刘宁省长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精准核实学生数据。采取“人盯人”“一对一”措施,准确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具体位置信息,为科学确定开学时间,分区分类分级开学做好准备;二是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进一步完善学校层面疫情防护、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学生管理、教学组织、闭校管理等方面的详尽预案,各学院也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本院具体应急预案,构建全校网格化、地毯式、全覆盖的防控措施, 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三是积极准备防控物资。在前期争取到一批防控物资基础上,广大师生要群策群力,通过各种渠道继续争取各类防护设备物资,特别是测温仪、口罩等物资;四是严格落实居家要求。要求广大学生继续坚持居家要求,没有学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做好个人及家庭的防护工作。

会前,薛建华通过视频听取部分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与学生沟通联系的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具体指导。他代表校党委向广大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工作再做细致一些,保持好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