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林一行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教育厅副厅长董林、发规处处长甘昌福一行到我校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落实工作和全省教育系统第一季度基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校长赵之重及校办、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董林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序校区的门岗值班、出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登记、机关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学校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汇报,对学校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干部师生要坚定信心,毫不懈怠,持之以恒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对全省教育系统第一季度基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学校尽量克服各方面的困难,想尽办法保证第一季度基建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校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