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并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7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后勤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对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索端智、党委副书记阿进录、副校长尕宝英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在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开学工作预案。会议重点对开学需要做好的疫情防控临时观察室及足量的医用口罩、防护衣、体温计、测温仪、消毒液、医务人员等防疫人、财、物准备工作,食堂、公寓、教室、超市等安全保障准备工作,教师、教材等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和安排,对影响开学工作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延迟开学的初步意见。

会后,校领导先后深入到各门卫值班室、校医务室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值班人员。检查中,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索端智详细询问进出校园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出入证的办理及医用口罩、消毒液、医务室临时观察室等准备情况,对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时提出了改进要求。(校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