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公 示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自我国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我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严峻形势,我校广大师生主动奉献爱心,表达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共渡难关的决心,自愿募捐助力我省及湖北兄弟民族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意愿,经省红十字会同意,自2月4日起开展募捐活动。截止2月7日12:00,我校师生通过省红十字会网络捐赠系统捐款7264笔,共募集善款494350.95元。

经再次征求学校师生意见,捐款具体使用意见如下:一是定向捐赠中南民族大学10万元、湖北民族大学5万元,以表达民大全体师生的慰问之情。 二是学校向省红十字会申请返还我校15万元,用于开展外国留学生防疫等工作。三是剩余19余万元及后续捐款全部由省红十字会统一调配,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欢迎全体师生、离退休干部及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13997186699


                                                        青海民族大学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