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对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中开展任前谈话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在弘毅楼513会议室召开,校长索端智、组织部负责人和7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薛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薛建华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急于求成,不急于抓工作,要摸清实情,主动深入获取班子成员及师生的支持;二是要增强组织纪律性,不能因自己的言行而影响班子团结,要学会沟通和协调,最大限度达成共识,统一思想认识,增进班子团结;三是要深入师生,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摸透,树立服务意识;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淡泊名利,先公后私;五是要做好接受挑战和应对挫折的心理准备,多磨炼自己,咬紧牙关、坚忍不拔,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他寄语新提任处级干部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老实做人,老实做事,不负期望,奋力前行。

索端智首先对新提任同志表示祝贺,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讲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要学业务,用扎实的业务知识做精业务;要学管理,补足能力不足的短板;要学方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讲政治。在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团结班子和师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谋划,落实学校重大部署,不产生离心力。三是讲奉献。要不计个人得失,以集体利益为上,不与群众争利。四是讲创新。要创新进取,追求卓越,改革思维、创新方法,突破瓶颈;要循序渐进,稳中求进,衔接好各项工作。

最后,新提任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谈了近期的工作思路,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廉洁自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