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梳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工作,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邦,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索端智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薛建华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从紧扣“五项目标”,取得明显成效;坚持“四个贯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积累宝贵经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重点工作,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展示出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张贵邦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主题教育期间做出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三是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结合实际建立长效机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狠抓制度落实。

索端智在总结中强调了三点:一是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将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原原本本传达至每一位师生当中;二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奋勇当先、实干担当,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深化综合改革、抓好建章立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