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与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签署推动民族地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张兴荣,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文勇,我校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索端智、副校长王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教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索端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扎根青海、服务青海已近40年,为民族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青海民族大学金融经济类专业建设已有60余年的历史,具有深厚的积淀,为民族地区培养了大量的优秀经济建设人才。他希望,双方在人员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能力,助推相关学科发展,增强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新青海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胡文勇高度肯定了我校70年办学成就。他表示,双方共同推动民族地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服务优势,为青海民族大学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青海民族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为实现教育强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文勇、索端智分别代表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青海民族大学共同签署了推动民族地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张兴荣、胡文勇、薛建华、索端智共同为“民族地区金融研究院”“民族地区金融研究实验室”揭牌。


仪式上,索端智为民族地区金融研究院特聘教师胡文勇等8人颁发了聘书。(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