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长索端智一行赴我校扶贫点调研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校长索端智、副校长尕宝英一行赴我校扶贫点民和县干沟乡静宁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我校驻村干部山忠云首先汇报了一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在听取汇报后,索端智一行充分肯定了扶贫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强调扶贫要把扶志和扶智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现有平台的功能和优势,为更多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在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学校给驻村干部送来了米面油以示慰问,希望他们既要努力工作,又要保重身体。

随后,索端智一行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细致深入地了解了他们的住房改善、养殖产业、收入水平、健康状况等情况,并给每户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要求扶贫驻村工作队人员要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使他们早日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过上小康生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