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建、思政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党建、思政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考核集中述职大会。省教育厅党建德育思政处南金翠同志到会指导工作。校领导薛建华、索端智、赵之重、王刚、马成俊、肖玉兰、周引民出席会议,考核组成员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党支部书记和各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尕宝英主持。

会上,20个学院班子围绕党建工作“八项任务”和学校“管党治党”重点目标责任等内容,采用PPT方式进行了现场述职。每个单位述职后,校领导就年度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任务完成情况分别点评质询,指出了不足及改进思路。机关党委和其他党总支书面述职。考核组成员根据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材料进行现场评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现场评议。

尕宝英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项述职是一次思想上的沟通和工作上的交流,通过述职,大家相互学习、互通有无,达到了取长补短、推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继续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新的思路,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全校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根据安排,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专项述职和评议工作已由各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党委组织完成。(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