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强学习深研讨 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进德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党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书记李静、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东珠加、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荣增举、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权生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祁富民、民社院党总支书记先巴、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文良等7位同志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感受。同志们在发言中说,通过学习,在为伟大祖国取得辉煌成就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也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大家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将以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光辉事迹为榜样,坚持忠诚、执着、朴实、团结的标准,担当作为,凝聚力量,履职尽责,甘于奉献。

薛建华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今天的学习达到了新的高潮,把主题教育引入深入。习总书记的讲话实践了对全党的承诺,让我们对未来方向更加坚定,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倡导的忠诚、执着、朴实的标准,干好工作,紧密团结,步伐坚定,和国家一起走向繁荣昌盛。(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