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宣讲深入人心 夯实思想根基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应邀来校作了题为《我眼中的马克思》主题教育宣讲,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现场聆听。校党委书记薛建华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王志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案例,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从马克思的神奇、抱负、贡献、爱情、苦难、友谊等六个方面为大家展现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马克思坎坷辉煌的一生,带领大家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丰功伟绩,展示了马克思一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对世界产生的深远影响。


薛建华在总结中提出,大家一是要认真扎实学,了解马克思的思想根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理念;二是要结合实际学,从实际工作入手将马克思主义精髓运用到生动实践中,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着眼于推动工作学,刀刃向内,实事求是地检视问题,把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作为落脚点和出发点,全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宣讲会既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是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有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深入了解马克思的思想精髓和共产主义的精神内涵,不断提高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实践本领,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民族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应有的力量。(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