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弘毅楼5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薛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9月30日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情况和贯彻意见,并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适时组织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二是对校内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宣传及时跟进;四是加强主题教育办公室力量。随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商,为后续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周的八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及安排。薛建华强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抓好部署落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层层示范,逐级示范,并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调研课题、整治内容、党课主题等,确保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