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史培军一行赴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校长史培军赴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史培军听取了学院学科评估、博士点建设及近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的发展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突出学院社会服务和学科的特点,学科建设过程要凸显优势学科对于青海当地乃至五省区的基础教育发展建设的推动作用。二是要做好学院建设规划与发展规划,依托“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教育部藏族历史与多民族繁荣发展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平台,长远、高标准定位学院学科建设及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三是要借助教育信息化技术推进学科及学院建设。学院要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探索并不断促进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投入和“互联网+”教育的组织实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也是对学院信息化教育教学的一次重要检阅,学院要借助现代信息技术,统筹安排、整体规划,心中有数、把控进度,精准推进、稳步实施。

史培军指出,教育学院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学校的要求,做好学院开学学生返校前疫情情况统计,落实好疫情防控各环节的预案,保质保量推进教学工作的后续开展。